A. 賽事:自由地撞擊!角逐第一屆自由撞擊王!

場地備有簡易式撞球檯,讓我們互相自由地撞擊吧!獎品也正募集中!!

我想角逐自由撞擊王:

B. 賽事:開放地射擊!成為第一屆開放大鏢客!

現場備有 2 台飛鏢機,準備好你的零錢,盡情地發洩這一年來對 OXOXO 的不滿與工作壓力吧!

參加開放大鏢客甄選:

C. 交遊:開源人桌遊!

悠閒的假日一起來場開源人桌遊友誼賽吧!歡迎自備你的收藏桌遊,來現場找新朋友與老朋友同樂歡聚。

開一桌:

D: 小品:閃電講 & 小義賣活動!

今年我們也將保留讓各位開源貢獻者上台分享的機會,有任何和開源相關的主題想和大家分享,請各位先在此報名。

報名閃電講(時間建議 5 ~ 10 分鐘):

捐贈義賣品

義賣一直是正當的非營利組織不可或缺的生存方式之一,開放文化基金會也不例外,在此徵求各位捐贈義賣品,我們玩個小小的義賣活動。像是看過但還算新的書籍、只用一次就覺得家裡好擠放不下的日用品、抽獎抽到卻已經有了的三吸產品、漆壞變戰損的鋼彈,都可以捐贈給基金會進行義賣,如果想捐贈義賣品,請留下公開聯絡資訊或 email 至 hi@ocf.tw。

捐贈遊戲獎品

我雖然不太會遊戲,但是我家裡好多獎品可以捐出來!請留下公開聯絡資訊或 email 至 hi@ocf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