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C 分享會

目的:

替國際盤纏計畫創造正循環,包括:

時間:

在五月的某個週末下午,除了五月的第二周(母親節),預計三小時。

地點:

  1. 地點擇一 (會補助交通費):
  1. 加開場(免費場):

議程:

收費:

期望參加人數:

  1. 北部場:40人以上
  2. 南部場:20人以上
  3. 工作人員 *2
  4. 講者*2~4
  5. 免費票(預計15張以內)
    1. OCF 3月份捐款人免費索取贈票

  1. Jserv公關票 for 企業

跟Rock聯絡:

kktix 頁面內容

http://ocftw.kktix.cc/events/elc2015?_ga=1.148625207.1415321552.1431004220

clkao 建議修改: 

頁面大標題:OCF 國際交流分享會 - 資助學生向世界一流高手近身學習 (jserv 指定標題)

第一場講題:哥教的不是知識是 guts! 

今年3月份由 Linux Foundation 所舉辦的 Embedded Linux Conference(ELC),Jserv 已經連續五年應邀參與演講,其演講的經驗與內容已備受肯定,這次特別地方在於 Jserv 也帶著成大學生(Jeff Liaw)一同前往發表開放原始碼成果和演說。在大學傳授課程的 Jserv ,一直希望能透過課堂上的教學,鼓勵同學能累積更多開放原始碼的創作,並且要能夠勇於站上舞台向眾人分享開發成果,達到自我能力的提升!

而 Jeff Liaw 也是第一位拿到 OCF 的國際交流專案第一筆經費的受益者,經由此計劃獲得旅費補助的學生,這次他和 Jserv 將會向大家分享 Optimize uClinux for ARM Cortex-M4 、參加ELC的見聞與拜訪舊金山的際遇,他們也開放讓聽眾點播想聽的內容!

你想多聽點什麼議題,或你有什麼想問Jserv / Jeff Liaw 的地方,都可以在我們的表單內填寫。

 

 

議程:

* 報到 & 茶點 / 交流時間 1 

* 介紹 OCF 

* 技術分享 (total 30mins)

        * Optimize uClinux for ARM Cortex-M4 - 20mins

        * Q & A - 10mins

* 茶點 / 交流時間 

* 見聞與交流經驗分享 (total 90mins)

        * Embedded Linux Conference 見聞 -(30min)

        * Linux Symposium & Embedded Linux Conference (Europe) 經歷分享-(30min) 

        * 座談會

 

 OCF國際交流計劃 :

其目的為鼓勵台灣學生多多參與國際的交流活動,藉由資助旅費的方式,促使學生投稿國際的大型開源會議,直接和國際開源社群分享創作成果與經驗交流,並在回國後舉辦至少一場的分享會,讓有興趣的人也能來獲得新知和交流。

 

捐款回饋介紹:

捐款 $200: 單純贊助 OCF 國際交流計劃。

捐款 $500: 贊助 OCF 國際交流計劃,並獲得主辦單位贈票1張,可邀請一人來參加分享會。

捐款 $1000: 贊助 OCF 國際交流計劃,並獲得主辦單位贈票1張,可邀請一人來參加分享會。

企業捐款 $10,000:贊助 OCF 國際交流計劃,除了獲得主辦單位贈入場票1張,還可以在OCF下一

回電子報與下一位國際交流受益者的一頁 slide 上刊登企業的Logo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