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國際盤纏計畫] ONS 2016 分享會

kktix 活動 meta data(header)

kktix 活動名稱 ONOS SDN-IP 建置之路

kktix 活動時間地點

kktix 主圖

kktix 活動敘述

活動名稱:ONOS SDN-IP 建置之路

slogan:三週從無到有,跨國合作建置

活動簡介:四到五行的文字敘述

2016/3月,與美國 ON.Lab、國家高速網路計算中心合作將 ONOS 使用案例 SDN-IP 建置在交通大學,並於 ONS 2016 中與美國 AmLight、Internet2、歐洲 GEANT、澳洲 AARNET、韓國 KREONET 一同展示成果。本次活動將會分享交大三週內從無到有建置 ONOS SDN-IP 的心路歷程及 ONS 2016 所見所聞分享,歡迎參與。

議程與講題

講者介紹

國際研討會名稱

研討會簡介:30-50 字

Open Networking Summit (ONS) 2016 是由 Linux Foundation 所舉辦的國際大型 SDN/NFV 高峰會,參與的廠商皆是來自各國的電信商及雲端平台廠商,於會議上展示了各式各樣的 SDN/NFV 應用及相關的開發產品。

國際交流計畫介紹 - 盤纏篇:

link: https://g0v.hackpad.com/-DRAFT-55DD0cdzDpz

捐助方案介紹

贊助廠商

籌備區

預算:

預計人數規模:

工作人員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