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才(三)(已截止)

OCF 簡介

OCF (open culture foundation) 開放文化基金會,推廣開放源碼、開放標準、開放硬體、開放資料、開放系統... 等,在歡樂的開源社群背後,默默支援看似簡單、實則複雜,充滿各種魔鬼細節的行政事務。OCF 相信,以開放源碼為首的開放文化運動,是台灣轉型與提昇的動力之一。開放文化基金會,希望能服務台灣的開放源碼、開放資料等社群,一同為台灣努力。(網站: http://ocf.tw/

開放文化基金會雖然剛開始,還未壯大,但已經有開源社群龐大的熱血志工,默默地透過各種方式支持著基金會。你所知道的開放文化推動者,包含大神、老人家、小雜工,都聚集在這個志工群裡!如果認同我們的理念,對於開放文化有想法想要實踐,就快來加入吧! ( 志工群: http://bit.ly/1dYzDFX

過往活動紀錄 : http://ocf.tw/activities/

2015 成果報告 : http://ocf.tw/report/2015/

工作職缺說明

職缺類型

行政兼職

工作內容

  1. 整理捐款業務
  2. 整理財務單據與紀錄
  3. Social Media 經營(Facebook, Blogger...)
  4. Google AdWords 操作
  5. 基金會電子報撰稿與發佈
  6. 聯絡社群業師
  7. 協助處理交辦行政庶務
  8. 支援各類社群專案之行政工作

基本條件

  1. 熟悉文書作業軟體(Google drive:doc, spreadsheet;LibreOffice / OpenOffice;Microsoft Office)
  2. 具備細心與耐心,不怕煩的特質
  3. 樂於跟人溝通
  4. 熟悉線上協作 ( skype , google hangout, wiki ... ) 

加分條件

  1. 參與 FLOSS 社群
  2. 基礎會計
  3. 有 AdWords , FB 粉絲頁操作經驗
  4. 熟悉 GNUCash
  5. 略通 HTML or CSS or JavaScript 

工作地點

  1.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94 號 4 樓
  2. 可申請 remote 工作

工作時間

每週 2~3 天工時,平日 9:00 ~ 18:00 可自由安排。

工作待遇

  1. 時薪制 170 元以上,詳細面議。
  2. 享有勞健保

工作福利

  1. 2017 不砍七天假,滿三個月即享有一年七天特休(兼職按工時比例計算)
  2. 享有 3 節獎金(端午節、中秋節、春節)

履歷投遞方式

歡迎加入 OCF,請準備你的簡歷寄送至:hi@ocf.tw